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一月的第一个星期

开学了咯。。。
其实一点也不觉得兴奋~
因为我知道,一开学就得面对压力了~
那就是spm...

我的时间表也满了~
全部都是补习补习补习。。。
今年除了要面对spm的考试~
还要面对钢琴的考试~
八月考practical grade 8...
九月考theory grade 7...
天啊。。。
全部都是重要的~
如果考不到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T.T

今年,进入了新的一班~
幸好有家乐陪我^^
我想换班,也应该没什么可能了~
从现在就开始重新适应吧~
不过,其实这班的朋友还不错的~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更好啦^^
只是,以前我的那班,八个里面只有我不是制服团体~
八个里面有5个是st.john~
可是即使他们出去了,至少还有人陪我~
现在的这班~
是八个里面只有我不是st.john咧~
天啊~要是你们全都出去了我该怎么办??

在5E班的你们。。。是否有想念我呢??

下个星期又要忙招生了哦~
希望表演一切顺利~文娱组可以招到多多的新生哦^^

其实。。。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好,很坚强~
但是。。。
一碰到面,
我的心~
竟然还是会痛......

似乎有好多好多的情绪想释放出来...
但是...我却写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