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一月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

其实也已经慢慢适应在新的一班的生活了

其实这一班朋友也是算不错的
我觉得我好庆幸
因为我来到这班也有好朋友^^


在这班
我多了一个花名
他们都叫我大姐==
真搞不懂
为什么叫我这么老的名字

还每天在班上说什么大姐教他们吸大麻
天~
全部都是他们自导自演的咯
我可没有教过他们做什么坏事咯


星期二那天
被他们陷害了
老师要重新选过班长
他们就一直一直叫我的名

竟然给他们得逞了
我做了副班长
这个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我的阿头是王仁达
他会点我做这个做那个


不管怎样
其实在哪里都应该要过的快快乐乐哦


还有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嘿嘿~
可是生日却一整天在补习。。。T.T


唉。。。
算了吧~
今年的生日真难忘
因为将会在上课补习中度过
真可怜


没关系!
明年我一定要玩个够够补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