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未来??

其实自己常常在想
中五毕业后要去哪里呢?

爸爸希望我进University Nottingham
其实我自己也蛮想进那里的
我进去过那里的校园
觉得真得很不错
加上离我家很近
所以我爸爸常常叫我努力读好书
以考到好成绩拿奖学金进那里

可是,进去那里了要读什么?

我觉得我自己很矛盾
明明自己现在读着理科班
可是毕业后绝对不会拿类似pharmacy,或engineer
因为我对这些没兴趣

那么如果拿business呢?
又觉得好像很普通
其实自己也没多大的兴趣

前天上钢琴课时
我的老师告诉我,其实我的音乐性很好
只是我懒惰
呵呵~我是承认我懒惰练琴啦...><
或许是因为有跳舞的关系吧
所以我自己对音乐是有兴趣的
其实我真正喜欢的是舞蹈
可是要进修舞蹈??
应该不太可能
读了舞蹈后,出来可以做什么呢?

那么如果选择读音乐
出来后做什么呢?
当钢琴老师??
可是如果只是当钢琴老师,
又好像接触不到很多人
我很希望以后自己的生活圈子可以扩大
可以见识不一样的人,事物

如果真的要读音乐,
那要去那里读?
国内?还是国外?
可是如果到了国外,
自己的水准要怎样跟外国人比呢?

好烦啊~~
要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