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recently...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大家都开始忙了
也准备在今年作最后的冲刺了
而我呢?
则是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补习

星期一 国语3.45pm-5.45pm
星期二 高数3pm-4.30pm 化学4.30pm-6pm 钢琴7.30pm-10.30pm
星期三 英语6pm-8pm
星期四 国语2 8pm-10pm
星期五 物理4pm-5.30pm

这个星期超级累
因为要忙着招生活动
而且补习也超级多...
其实我很想把这个星期发生的东西统统写完下来
可是真得太长了
等下我又被他们说我写到长长他们不要看的咯><


今天就是招生表演
还算蛮顺利的
希望文娱三大组都能找到多多会员哦^^

今天我表演
他们七个都有来支持我咧^^
我真得很开心
至少他们没忘记我
特地逃课出来支持我
真够义气~!!!
哈哈~
谢谢你们的捧场哦~

老实说
这几天我真的不想回家
一点都不想

我回家每天都要看脸色和承受压力
我觉得很反感
所以我在家里变得不爱说话

说什么我们要像好朋友??
可是到最后我把东西全部讲完出来后,
换来的结果是什么??

我不是叛逆
但不管怎样
反正再怎样都是你们说完了

真的是有一股冲动
很想快快毕业
搬出家里.......

也许这样大家会觉得我很坏

可是我真得很厌倦这种语气说出来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