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压力

如果
excel那边还有位子多好

那么
我就不会因为补习而和妈妈吵架

我知道
你为我好
要为我找好的补习

可是
你有没有想过
我本来安排好所有的东西了
突然间一觉醒来
所有的东西突然改变完了
补习全部改完了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知道
我今年要spm了
我要熬,我要顶
在怎样苦我都会咬紧牙关撑过去

要是我不在乎
我为什么要自己去找那么多补习?
我一个星期补足
我也没有出声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
我有责任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我去年的确做错了
我浪费了一年

我找补习
我体谅你的时间
我不要你麻烦载来载去
所以我情愿留在学校等
你以为我不想回家吗?
回到家再出来补习,
至少还可以冲个凉,小睡一下
可是我却被说我要找机会逛街
我真的觉得很无辜,很委屈
要是我真的要逛街的话,
我看我已经和你们对抗到要离家出走了

现在那里没有得补了
我也很担心,
所以我就尽快找了个补习
如果我真的在那边补,
我星期二真的没有的休息
星期二上到一点九,
三点到四点半补高数,
四点半到六点补化学,
七点学钢琴到十点,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
我真的没有怨,
我会撑过去~

在学校舞蹈的问题有时都令我很压力了
可是我回到家还不能倾诉
只要我说,
我只会被你们说我不顾学业,只重视舞蹈~
舞蹈是我喜欢的活动
也是一个星期里唯一能令我放松的时间
难道真的也要把这一天也剥夺掉吗?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证明
我每天回到家不管多累,
都会做功课
温习功课~
为的就是要证明给你们看,
我也是可以做到最好的~

我自己已经设定了目标
我没说出来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说我只会口头上说说~
我要在成绩出来的那刻,
才让你们骄傲~

也许那边补习真的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
我不想星期日都还要从十一点补到四点~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水准
我不想因为这边有人说好,
我就跑去这里~
那里有人说好
我又跑去那里~

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证明,
就算我不在那里补习我也可以拿A给你们看。。。
加影都有的补,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跑去那么远~
怎么知道,
我这一切的想法换来的是你们的责怪~
说你们因为太顺我了
所以现在没有顺到我我就不爽。。。
说我自私,
没体谅你们~
说以为我已经很会想了,
很信任我~
但原来我还是很幼稚~

没想到我在你们的心里是这样的。。。

为什么就不给我一个机会证明
即使我不在那里补我也可以考得很好。。。
每次说我不在乎,
你们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考试的人是我,
有谁还会比我更紧张?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相信我可以吗?

这几天真的是过到十分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