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sunway trip [24.12.2009]

其实这件事已经过了几天了~
原谅我那么迟才post上来^^

24.12.2009

今天,我们约好了要去sunway~
就是跟那班白痴去咯~呵呵~
总共有七人~
我,屁股,小迪,jason, ali, 贞升和嘉伟~
去之前还要被他们 ''zat'' 一下~
一直说上次屁股的生日我迟到的事情~
hello??不是我想的咯~
我已经和你们道歉很多次了啦><

十点半从火车站出发~
去到哪里大概十二点了~
吃了东西~
就去买票玩咯~

等我们开始完的时候~
已经是两点半了咯~
又很多人~
可是我们全部都有玩到啦~
呵呵~可是呢~
两个女子和他们出~
真不懂是好还是不好~
一直被他们欺负的咯~

玩完了后~
我们本来打算给jason一个惊喜的~
就是补回一个蛋糕给他吹~
因为他生日那天在比赛~
所以呢~
我和屁股还有贞升就骗他们说要去买点东西~
要他们去找餐厅先~

好了~
买了蛋糕后,我就捧着大蛋糕准备要去找他们了~
他们在burger king~
其实ali已经把jason引去其它的地方了~
我们就快点插上和点蜡烛~
主角终于到了~
远远看着他来时,全部人就若无其事的~
假装按电话,有的用包包顶着蛋糕~
一要唱生日歌的时候,
jason就突然杀出一句:哈~!我就知道了!你们的后面是蛋糕!
顿时,全部人的心情就跌到了谷底~
真得很没趣咯~
jason还笑到那么开心~

不过算了啦~
他最后有补回一个很surprise的样子给我们看~
哈哈~他见了光头的样子真的很像小孩子~
好像四,五年级的学生~
小迪还说他像红毛榴莲~

大概九点从sunway回~
回到家都差不多12点了~
可是呢~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这次并没有上次那么好玩和开心~

记得上次我们八月的时候~
我们那八个一起去溜冰~
那时是我和他们玩得最开心的一次~
也因为有些事发生~
他们让我觉得很感动~
让我觉得认识他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开心很幸运~

这次没拍到大头贴~
ali~!没关系~
下次再教你怎样看镜头丫~
哈哈~

还有~
亲爱的你们~
不要忘记~!
还有34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