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Friends...

我知道...
我很少机会和你们一起~
我们没有一起补习~
所以讲话的时间自然就少了~
你们的东西~
其实我都不清楚~
甚至不知道~
不知为何知道了后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可能已发生了很久的事情~
我却到最后才知道~
所以有种感觉和你们原来是有点远的~
---------------------------------------------------------------------------
我的波波爱人~
我知道你最近发生很多事很烦恼很不开心~
我之前还自己在那里生气你~
我再次感到非常抱歉~
可是我对我的好朋友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
却要从另外一个朋友的口中知道~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爱你的~
希望你能尽快雨过天晴~
恢复快乐的自己~
---------------------------------------------------------------
比比~
你让我知道了你的感受~
也让我看到你的改变~
原来有时候的我是那么那么的任性~
我一直以为在忍受的人是我~
我现在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了~
有的时候,我希望你会把你的想法告诉我~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解决问题~
如果你对我在细心点,体贴点的话~
你就很好了~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