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不好意思哦~

朋友们~^^
不好意思哦~
之前因为我不小心弄掉了自己的templates~
所以就把我的部落格关了一阵子来修改~
所以你们之前才会看不到我的部落格~
呵呵~~
现在我又帮我的部落格换了衣服哦~
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我的部落格也换歌了~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希望我的快乐都会回来我身边~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己的快乐~
不管快不快乐~
我们还是在成长~
日子还是照过的~
与其悲伤地过,倒不如快乐的度过~
我要学会乐观~
学会开朗~
不在胡思乱想~
不再自己想太多~
也不计较~
对人家好,也就是对自己好嘛~
不是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