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我的朋友



说真的~其实对我真心的好朋友不多~


所以我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的时候却觉得~


和你们的距离好像有点远~


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只有在学校~


我们也没有一起补习~


有时你们周围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的时候~


我只知道事情的发生~


不知道进展~


甚至连你们的心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为妈妈比较严~


很少可以给我出去~


所以我们相处的时间自然就少了~


虽然如此~


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常常和你们在一起~


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