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想飞... 不为任何人停留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最近好像没有了以前那种恋爱的感觉了~
我们在一起是开心~
但是却没有了那种甜甜幸福的感觉~
我感觉不到你的体贴,你在乎我~
你知道你最近真得让我觉得我很想放弃吗?
我也知道你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你很烦~
可是,我真得有烦到你吗?
你有烦恼,不是我不愿意听~
我很想听~是你自己不讲~
我每次问到你的时候~
你都叫我不要问~
好。。。那我不问~
虽然我很想知道~很想和你分担~
你知不知道最近你的脾气很暴躁?
我只不过问你一点东西~而且不是关于到你烦恼的事~
一些是人都会随口问的东西~
你就发脾气说我每次问那些明知故问的东西~
如果我真的知道了我还需要问你吗?!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我不会知道你每时每刻在想什么~
我猜不到你的想法我问你的时候你竟然发脾气说我明知故问~
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今天~你叫我出班外面~
又对我发了脾气~
然后很大声的丢下一句话就头也不回地回班了~
我出去见你是为了看你发脾气的吗?
你说我明知你不喜欢的东西我还要去做~
那我不喜欢你做的东西你有去改吗?
你还不是照做~
我不是为了要报复所以才去做你所谓不喜欢的事情~
而是我根本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
放学一路上~
平时的我都是一直拉着你讲当天发生的东西~
今天,我没有出过声~
只是你问一句~
我答一句~
我下课的时候又和你说过~
为什么只是我每次一直讲不停可是你却没有讲~
放学的时候我没回答你~
你就说我自己讲你没讲话~
现在你跟我讲我却不理你~
不是我不理你~
而是我怕只要我一开口我的眼泪就会忍不住流下来~
我已经试过很尽力地去找回我们之前的感觉~
如果你还是让我感觉那么的不在乎我,不在乎这段感情~
我也看不出我们以后会有什么好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