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文娱♥舞蹈

今天雯一大早就来我家载我去学校了~

因为要去弄摄影讲座会的东西~

还有舞蹈要收拾store了~

讲到舞蹈的store就恐怖~

服装多到~好像怎样拾都是乱的~

幸好我们全部都分工合作~

都在十一点半收好了~

出去吃了东西后~

就要去清理store了~和三大组的组员一起清理~

灰尘真的是很厚很厚~

我拿椅子爬上去用报纸粘着窗口不让灰尘再进来~

我的手一动到窗口罢了~就黑到完了~

本来guard只给我们留到两点的~

后来我们真得无法在两点前收拾完~

他也很好人的给我们到三点~呵呵~

我们用了两个多小时~三大组的东西终于也排好了咯^^


虽然今天真的收拾到很累很累~

因为有好多箱子要从store搬去礼堂收好了再搬回去store~


我们的手全部都很酸~

不会懂得时候还会抖呢~

可是尽管如此~

我们都还是很开心~


收拾完了整个store也很有成就感哦^^呵呵~

文娱舞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