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4E...

这是屁股和智君的合约~
这份就是我们六个人签的合约~




我在班上签了一份合约~
还真得有点后悔签了。。
都怪自己一时贪玩~
所以和jason一起想了这个笨蛋合约~
为什么会想要做一个合约呢?
原因就是............

--------------------------------------------------------------------------------------
故事回到星期二那天~
那个臭屁股和智君突然讲明天不来学校~
我和jason听到了当然是不爽丫~!
为什么又突然不来呢?
虽然说我的vonvon和roxannne都有来上课~
但是都不同班~
他们也在班上陪不到我~
我在想...如果他们真得不来的话~
我看我也不来了~
后来那个jason一定要我来~
就随便拿一张纸写了一份合约叫我签~
我突然想到了~
大家八个一起签这个合约~
那么就不用怕有谁会突然不来咯~!哈哈~!
所以,我就sponsor了很多纸~
叫jason写合约~
没办法咯~
谁叫他的英文好~
哈哈~结果他说~
这份只给我,他,松杰,小迪,ali和伟汉签的~
那屁股和智君呢?
他们要签另外一份~!
哈哈~!合约的内容大概是这样:
不管是发生什么事,下雨,下雪,地震等~
都要来学校上课~
除非是严重受伤或者死亡~
如果真得有事情不来~
那个人需要得到另外五个人的同意~
不然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其实这些idea都是我出的~
哈哈~!屁股和智君那份比较可怜~
内容就是这样:
不管是什么事~下雨,下雪,地震等~
都要来学校~
即使我们其他六个都没有来~
他们还是要照来~!
不然就会被锁进厕所两节~!
哇哈哈~!!!
看他们还敢不敢不来~!
可是签了后自己就反而有点后悔~
如果我真得不想去学校~
但是他们有不同意我怎么办?
……………………
还是不要管他们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