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假期的最后一天..●

呼~很快的~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完了~
这个假期过到满充实的~
呵呵~也在time square表演完了咯~
真得很喜欢与好姐妹一起度过的日子~
可是哦~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
我觉得我每次讲话都好像没有人要听这样的哦~
朋友是这样家人也是这样咧~
------------------------------------------------
哎哟~
又要开学了拉~
真得很不想面对考试成绩~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努力啊~
我的爸妈~
希望你们看了我的成绩后能承受得住打击~
-----------------------------------------------
我九月将会开始学习新的舞蹈了咯~^^
真得好兴奋哦~
要谢谢函慧老师~
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学习modern jazz+latin+belly dance~
所以现在呢~
星期六=跳舞日
不过没关系~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也要开始省钱了哦~
因为每个月要交学费~
毕竟这是自己坚持要的~
也不能一直摊开手掌和爸妈拿钱吧~
babes们~
一起加油吧~
一起努力学好我们的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