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

最近得到一个好消息
就是我的第八级钢琴考试终于pass了啦~!!!
接到老师电话的那一刻,
真的是超兴奋的^^
也终于可以安心了~
因为不用再浪费时间重考,
考完spm后就可以直接上diploma了啦^^
接下来就是在等乐理第七级的成绩了~
希望可以过^^

最近都在预考
压力还真大的~
而且.....
真正的预考后才是真正的恶梦开始啦!

不管了~~
这两个月,不管有多难熬
不管有多辛苦~
我都一定会撑过去的~
为了不让我身边的人失望,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最近也因为考试,
变得很少和朋友们联络了!
尤其是roxanne...
希望我们预考后还可以出来聊聊心事
然后就要开始各自为自己加油咯^^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像发生很多事了.....


雯~
知道你发生的事,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因为我们真的可能无法体会到你的心情~
只能希望你勇敢地坚持下去吧~
总会雨过天晴的 :)
虽然不能帮到你什么,
但是当你需要聆听者时,我的耳朵与肩膀随时都借你哦^^

贤~
最近真的太久没和你聊天了~
甚至还没见面 ><'''
不管怎样,大家一起加油吧^^

家乐~
你也别灰心了
只要坚持到底,
就可以向大家证明你是对的~
支持你哦^^

还有一个人
希望你也可以加油~
努力地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祝你成功 :)

还有.....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希望我可以让你的愿望实现^^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不会轻易放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