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0.09.2010

昨天
公共假期~
所以老豆提议带我们一家和邻居们一起去tanjung sepak吃海鲜
因为要顺便谢谢邻居们
上次大于我家淹水时他们的帮忙 ><

其实我很兴奋是可以去海边
我很久没去海边了
我很爱海边 :DD

而且还是bagan lalang耶!
也就是sepang gold coast~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就在哪里!!

那里真得很美~
我很想进去看得.....
但是工作人员说因为是公共假期,
所以酒店爆满了
外人不允许进入 T.T

我妈一直吵我老豆叫他以后带我们来住一晚
哈哈~不过真得很贵
一晚最便宜要RM500++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有史以来最让我有冲动想立刻住进去的hotel

老豆说 : '' 你考好你的成绩,以后本事点,靠自己赚得钱住进来 ''
又是这一句 ><''''

不过没关系...

以后我要跟我的亲爱的去那里住上几晚

所以我会努力的

亲爱的~
你也加油哦!
xD

1 comment:

  1. 我babe都說到這樣了~~
    那我也只好拼了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