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失眠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3.25分了
可是我却一点睡意也没有...
怎么搞的 ><'''
最贪睡的我,
竟然会失眠了 ><'''

没事做....
就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吧~

时间过得真得好快
再多一个月,
我就要考spm了
很快的,
中学就要毕业了~

其实我真的觉得
这一次的考试我都没尽我的全力
真的有点惭愧~
其实我知道
我老豆妈咪对我有很大的期望的
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哦...
我一定会在这个月拼命的!!

因为....
我真的很想达到你们心目中对我的期望...

如果我做不到,
我肯定会很惭愧,
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们的...

其实回想起来,
我真的觉得我还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改进的
每次,我都以为自己很会想
其实...都不是
我还在学习着,
还有很多道理是还没领悟的...
每次看到人家不好的一面的时候,
我都会提醒自己
我千万不能这样做!

真的觉得人生中真是充满了许多矛盾啊...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从什么角度去想一件事情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没有所谓的对或错,
只有适合不适合罢了...
只是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爱刷心机耍手段,
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不过也算了吧~
换个角度来想,
其实他们也蛮可悲的
需要用这种方式来得到大家的爱戴
其实我觉得,
只要拿出真心对待每个人就好了啊~
因为要别人对自己好,
首先自己也要先对别人好啊~
不然人家又怎么会对你好呢?
虽然这个说法都被很多人说我傻,
但是我觉得没有错也...
要收获,首先就要付出啊~
很多事情是相对的,
如果你从来没对别人好过,
那也不用奢望别人会对你好了吧?
所以我还是觉得...
真心诚意对待我身边所有的人是对的 ^^
这样别人感受到你的好,而你又开心,
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那些爱耍手段的...
我也不理了
眼不见为净 ^^

最近看了一本书,
觉得自己学习到了很多~
好喜欢那本书哦!
里面说得实在是太有道理了!

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句

[ 生气是种疯病,只能丑化了自己。]

这一个月,
一定要咬紧牙关撑过去!
无论有多苦都不能让自己放弃哦!
加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