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开心

今天觉得心情放松了很多哦~

今天去跳舞
凯雁来找我们
我和他谈了很多
就把心里的压力全都说了出来
觉得心情舒服多了
他又当过组长
应该会比较了解我的感受吧~

看了我的babe写的部落格
很感动哦^^

跳完舞去吃午餐时,
遇到了一堆st.john的朋友
也就是E和F班的好朋友们
一走近他们
突然全部很齐心地说:大姐
=.='''
还要说我是大姐,就把他们的账单塞过来要我帮他们付账~
一下子的玩闹
也觉得心里暖暖的
因为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顿时,
我觉得我自己现在真得很幸福

我有疼爱我的家人们
我的家人每一个关系都很好
我和外婆家,婆婆家的亲戚们都很好

我有一班好玩的朋友
我有E班的一gang朋友
有F班的一gang朋友
还有一gang童军的朋友

我有了解我的姐妹们
可以说是老婆了
哈哈~今天和他们一起谈天,和雯一起吃午餐谈的事情
我们都很庆幸我们三个一直都是那么好的朋友
我们都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遇到了这一生中真正的知己

我也有对我很好很好的人
一直都在我身旁帮助我的人

因为他们全部的出现
让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
很满足
也很感动哦~

不是说我不知足
只是.....
很多时候,
当我觉得自己很幸福的时
我的幸福会突然消失掉

我希望这一次不会这样哦~

很多事情,
简简单单的
其实就是幸福了哦~

祝大家也
幸福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