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最近~

这个假期好无聊好无聊哦
没出去过
除了补习和跳舞...

超无聊的
很想出去玩啊!
可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去旅行了

刚刚因为太无聊
所以就把我以前在两个部落格写过的东西都重看一遍
原来看回去才会想起很多事情哦
尤其是去年在E班的日子
呵呵~傻傻的我们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全部聚在一起咯~
真得很喜欢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感觉哦

今年在F班
其实过得还不错啦
有家乐,
有我的3个leng,
有坐我隔壁超搞笑的ah cheok,
还有很有自己原则的学武之人,
哈哈~有了他们,其实我在F班的日子也蛮快乐的
原来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哦!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所以也很珍惜我们唯一一年同班的日子哦^^

至于是我的两个babes
感觉上我们都好像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不同的事和物发生
尽管如此
我还是相信到最后
我们都还是会聚在一起的
好姐妹就是这样
不管在外头经历了多少,
到头来还是会回到这个避风港哦~
虽然觉得我们很久没聊心事,甚至很久没聊天了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心到最后还是会连在一起的哦 :D

在文娱里,真得太打击我了拉
已经筹备得七七八八的文娱晚会
竟然在考试的最后第二天突然接到消息说要取消
真的觉得很难过哦
在学校的最后一年,
真的希望有文娱晚会,因为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表演文娱晚会哦~
有受邀请的表演团体们,
对不起哦~让你们失望了
尽管如此,
我还是希望可以跟学校争取得到
既是机会是那么的渺茫,
但是至少我有尽力了吧~
总好过什么也没做哦

觉得自己很可笑
以前的我,
多么希望你真得很爱,很珍惜这段感情
但是现在,
所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现在说得有多爱,
已经没用了
如果这一切发生得早,或许我们现在的路会不一样
也许我们现在还会很甜蜜的在一起
但是现在不是了
也许是我们的时机不对吧~
当我看到你写的东西时,我还是有感触
但是这段回忆,将它美美得收在心里就好了
不是吗?
没有必要再加一些不愉快的东西在这段记忆里了

其实你要不要想想
到底是你真的爱?还是只是不甘心?
早点放下吧~别那么执著了
这样你会很辛苦的~
尝试放开你的心,
你会活得更快乐

你一定说我很残忍,
我留下了那么多的回忆,最后却一走了之~
有的时候,相爱未必能相处的
爱一个人,但那个人可能未必适合你
我要说得早在以前已经说完了

我不否认
对于这一段感情,我还是很有感触,偶尔还是会想起
但是,把它放在心里当做一段美的回忆就好了啊~
不必再纠缠下去了
我不会当你是陌生人
毕竟都相爱过,
所以现在
我希望你可以过的快乐

多留意你身边的事物,
你会发现现在的你也很幸福
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
别说是别人给的
如果只依赖别人给你的,
那你这辈子不会获得真正的快乐

希望你想想看,
在你的生活中,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是很有意义的
只是看你有没有用真心去体会,
我知道
在你心中,或在很多人的眼里
我就是那个坏人
但是很多事情,只要看开一点点,你的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
你的生活也会变得不一样
有些事情,不用想得那么复杂
只要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
就可以满足了
所以...

我祝你以后都可以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