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5F'03'2010



最近在班上又做无聊事咯
哈哈...XD

因为LinLin在有一叠便利贴
所以在班上无聊时,
加了就写了每个人的名字及外号
贴在每个人的水壶上

拍了一些照片~
我们这gang的照片咯

左起: 学武之人 (照章),chemi仔(振杰),张小妹(LinLin),阿头(仁达),李大哥(家乐),我(大姐)


我^^
家乐 (李大哥)

仁达(阿头)

LinLin (张小妹)

振杰(chemi仔)

今天和他们一起做了aural test
竟然把趁我不在时把所有的剧情排好了
最后逼我配合...><'''

叫我演大家姐
算了~
每次口口声声叫我大姐
其实他们都是每天欺负我的><'''

演出超好笑的!
尤其是ah cheok&振杰
两个笨贼
哈哈~最后连老师也配合一起来了

经过一个aural test后才发现
原来我班很多人都创意十足
超高笑的
哈哈~

最近为自己订了一个时间表
每天都逼着自己要照着走
要每天复习哦~
懒惰的时候就只看一课
勤劳的时候就读很多
不然真的来不及读了
怕怕了哦~

XXX

你等着瞧!!!
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超越你的!
不会再让你有机会在暗讽我!!

亲爱的朋友们~
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