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My Bali Trip [ 27.11.09-30.11.09 ]

27.11.2009

今天就是我去巴厘岛的日子啦^^
这次和谁去旅行呢?
就是我们一家人还有姑姑一家人咯~
总共有10人~
八点九就到机场了~
十点半上飞机~
去巴厘岛大概要三个小时哦~
我就是坐这个飞机啦~
Air Asia




到了巴厘岛~
大概已经一点半了~
拿好行李后,就看到我们的导游了~
他是道地人~
一个中年男子~
样子满亲切的~
他的名字叫Mahathir哦~
呵呵~
虽然他的英文有点怪怪的~
因为带点印度腔~
但是他是个很好的导游^^

带我们去吃过午餐后~
我们就到酒店去放行李~
然后换好衣后~
下午四点半就要准备去我们的第一个景点了~
这就是我在巴厘岛住的酒店~
是四星级的~
才刚开张半年~
里面的房间布置得很温暖哦~

进了酒店换好衣后~
我和我的堂妹,Elaine
就开始在那边自拍~
哇哈哈~
我承认~
我们两个人,
真得很白痴......
拍了很多张白痴照片~












我们真得很白痴吧?
哈哈~

好了,玩够了后,
我们就要去山顶~
参观一间寺庙~
看到我们身下包着一块布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
因为我们全部穿短裤~
为了要尊敬神明~
所以全部一律要这样用一块布包着~
凡是裤子超过膝盖的都不用~
那间寺庙到处都是猴子~
我们都不准戴耳环或项链之类的东西~
因为会被猴子抢走~
就像我的妹妹~
他的发夹被猴子抢走了~
哈哈~

到了山顶后,我们走在一个观台上看表演~
是当地的一个传统歌舞戏~
总共一个小时~
那里的太阳很快下山~
大概六点就开始下山了~
因为我们在山顶~
所以我们一边看表演~
还可以一边看日落哦^^

看完表演后~
已经是七点了~
那里的七点呢~
其实就像我们这里的八点了~
天空已经全黑了~
慢慢走下山的时候~
其实是满恐怖的~
因为路很斜~
而且,还没有路灯哦~
大概很远才有一盏小小的路灯罢了~

下完山后,我们就到酒店附近的一间餐厅吃东西~
我们的晚餐就是当地的传统食物~
味道是不错的~
吃了晚餐后,就回酒店了哦~
但是一路上,整条街都是黑漆漆的~
我很奇怪~
原来呢,
他们晚上都是不习惯开灯的~
所以呢~
到处都是黑黑的~

大概晚上九点半~
我们就回到酒店了~
洗澡后,我们就到泳池旁~
因为泳池的旁边有桌椅和懒椅~
所以我们就全部聚在那里一边喝水,谈天~
还有星星看哦~

大概十二点,
全部就回房间睡觉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这~

28.11.2009

今天,我们七点半起身~
一起身后,我还以为我们睡迟了~
原来那里早上的六点多,
已经像我们这里的八点那么亮了~

吃过早餐后,就去一个地方看传统舞蹈~
叫做Barong and Kris Dance~
也是要一个小时~
可是。。。
我们大概看了半个小时就走了~
因为。。。表演有点闷~
加上我们不知道他在演什么~
所以大人就叫我们也走了~
原谅我们哦~
我们不是故意的>.<

过后呢,我们就去参观当地人房屋~

我和我的妈妈^^

参观完后,我们就去画廊哦~
那里的画都很漂亮~
还可以现场看他们作画哦~
他们真得很厉害哦^^
以下都是在画廊拍的照片~

我的爸爸妈妈^^

我们一家人^^
参观完画廊后,
我们就上山~
去看火山口~
这座火山还是活的哦~
旁边还有一个很大的湖~
风景很美~
那里的天气也凉凉的~
很享受哦~

我们的午餐~
就在这个山上解决~
一听到导游说我们是吃自助餐时,
全部都很开心~

怎么知道.....
那里的食物..........>.<
最好吃得就只有薯条配辣椒酱再配饭吃~
大家都大概懂我的意思了吧?呵呵~
用过午餐后,
就下山了~
沿途有个寺庙~
我们就去参观~

这就是那间寺庙~
我和我的堂妹, Elaine
参观完了寺庙~
再去一个咖啡园~
原来有种咖啡~
是一种动物的粪便加工而成的~
而且还很贵~
给我的话我真的不敢喝 >.<

过后,
我妈妈和姑姑提议要去做全身按摩~
我们听到了当然要去啦~!
难得来到~
我们来的目的就是要做spa和按摩的嘛~!
后来我妈妈,我,姑姑还有他的两个女儿一起去做全身按摩~
没有的做spa T.T
因为不够时间~
我们去做按摩的同时~
导游就带其他人,就是我爸爸他们去海边~

按摩的时候,
我和妈妈一间房~
表姐和表妹一间~
姑姑自己一间~
我当时才知道~
原来按摩是要脱光光的~
只能穿一条纸内裤~
可是身体是有被毛巾包着的啦~呵呵~
但还是很不习惯~
我听人家说按摩很舒服~
但我并不那么觉得~
我觉得那个人很没有力~
还我按摩之前还担心会不会被按得呱呱叫~
结果没有咯~
我的老豆还说我排骨仙去学人家按摩做什么~
才不管他呢~哈哈~
去到玩就是什么都要试的吧~
呵呵~

按摩完后已经是七点了~
导游就带我们去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在海边的餐厅~
我们就在沙滩上吃~
桌上点着蜡烛~
有海浪声~
还有乐团唱歌哦~
这顿晚餐真的是太浪漫了~
还看到有一群外国人在帮他们的朋友庆生~
全部还在跳舞哦~
很热闹~
这餐晚餐吃得很开心~

回到了酒店大概九点了~
洗澡后也像第一天这样在泳池边谈天~
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29.11.2009

今天的天气超级热~
到了maximum了啦~
35摄氏度咧~
没办法啦~
只好狂搽防晒油咯~

今天我们都很兴奋~
因为今天是去海边~
到了海边~
我们都要玩海上活动~
只是我们小的玩~
大人们都不要~
但是。。。
只是五个人玩两样活动~
就已经是马币六百多块了~
所以本来我还想玩降落伞的~
结果还是放弃吧~

最后,我们决定~
我,我弟弟,堂妹Elaine还有表妹Jocelyn玩jet ski~
还有玩banana boat~
这个就有加妹妹玩~
我们先玩jet ski~
出发前拍个照哦^^

玩jet ski 的时候,
会有一个instructor坐在后面的~
这个真的超级爽~
骑到一半的时候他还会让你自己驾哦~
满型地咧~呵呵~

玩完这个后~
就到banana boat~
这次有参妹妹玩~
其实很老实得说~
玩完了jet ski后,
坐banan boat真得很没瘾~
因为一点都不刺激~

可是呢~
因为我妹妹才十岁~
加上他没玩过海上活动~
所以呢~
他从出发喊到回去~
我们几个就只是在船上狂笑就够了~哈哈~
连那个驾驶的人都回望过来笑呢~
上岸后,他竟然哭了~
还说什么以后都不要玩了~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们全部人了~
出发前拍的^^
玩了后~
我们就坐快艇到对面的岛~
叫做turtle island~
那里只是个很小的岛~
只是给我们看一些动物罢了~

这就是我们和海龟的合照^^
好了~
离开海边了~
又去参观寺庙~
可是天气实在太热了~
我们实在没什么心情下车~
这间寺庙是给皇族使用的哦~
这天的天气是在很晒~
只是一个早上~
我的背后已经有个背心印了~
可以想象那边到底有多热吧?
怪不得那里的人全部都黑黑的~呵呵~

好了~
吃了午餐后,
我们去到一个好象金马伦的地方~
又是看寺庙~
可是那间寺庙很美~
天气凉凉的~
还有湖景看~
很不错哦~

又一张全家福^^
我和Elaine^^
要离开这个景点时~
我们去上厕所~
结果看到一个很好笑的告示牌~
上面写着:
Buang air kecil : 1000
Buang air besar : 2000
就是价钱表~
我们看到后一直狂笑~
上厕所要1000块咧~
哈哈哈哈~
可是是rupiah啦当然~
大概是马币30 sen吧~

离开这个景点后~
我们就去看一个在海上的寺庙~
那里真得很美很美~
看到我后面的建筑物吗?
那个就是在海上的寺庙~
可是我们不准进入的哦~
在这里看日落实在很不错~
可是因为我们全部要shopping~
所以就没有看了~
我们到他们的pasar seni去逛逛~
我收获不错哦~
买到两件连身裙和一件t shirt哦~

吃了晚餐后,就要回酒店了~
今天是我们和导游相处的最后一天了~
他是个很尽责的导游~
也很有耐心~
我们都很喜欢他~
有点不舍得他呢~

穿橙色衣服的就是我们的导游~

和导游告别后~
我们又回到酒店了~
一天的行程又结束了~

30.11.2009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巴厘岛了~
坦白说,这几天我都玩到很开心~
我真得很不舍得哦~
早上十点我们坐着酒店的车到附近的市场逛街~
买纪念品咯~呵呵~
来巴厘岛呢~
我学到一样东西~
就是怎样杀价~
哇哈哈~!
每次都成功咧~
这是跟我的妈妈学的~哈哈~
他们都说最大收获是我~
因为我在巴厘岛总共买了~
1件衬衫,1件背心,4条连身裙还有1条项链~
嘿嘿~我承认啊~我的确买很多^^

四点要去机场了哦~
真得很不舍得~
到了机场后~
全部人都很累很累了~
因为这几天都是玩~
很少睡觉~
本来是七点半的飞机~
结果还延迟到八点四十五分咧~
回到马来西亚已经是十二点半了~

上飞机后~
我的表妹坐在我的旁边~
起飞前,
我还一直叫他和巴厘岛说再见~
不知道叫了他几次~
哈哈~还一直说我很烦~
可是全部人都不见的舍不得~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舍不得把了~

在巴厘岛的期间~
我的表妹和堂妹一看到一个印尼仔就说是我的真名天子~
真是的~
他们还说我那么不舍得是因为我的真名天子还在巴厘岛 =.='''

还有在这期间~
我还多了一个花名~
就是horri shyuan~
我的堂妹 Elaine取得咯~
他也不差~
他叫Disgust Ling~哈哈~
Jocelyn叫Fake Kwan~
哈哈~
至于是原因...
不方便在这里透露~
因为实在太恶心了啦~呵呵~

这个旅行~
我真得太喜欢了~!!

我还有很多照片都没放上来~
如果你们要看的话~
可以到我的facebook去看~
到这个link去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