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be happy :D


昨天有去学校~
因为班上的朋友们全部都有去~
我们八个里面~
全部都是制服团体的~
只有我不是~
因为到了年尾~
全部不是搞camp就是比赛~
我看我们假期应该是很少见面了吧~

一进班~
好像看到每个人都愁眉苦脸~
都在为自己的团体而烦恼~
我不能帮到你们什么~
只能听你们诉苦咯~

如果你们要我偷偷帮你们什么~
我一定会帮的~
不会告诉别人的哦~
呵呵~

ah huey
jason
ah seng
xiaoT
ah keat
ah chin

祝你们的活动都办得顺顺利利~
有什么问题的话,
找我吧~
我撑你们~
哈哈~!

可是呢~
jason & ah seng~
你们不要再说因为我是什么neutral才跟我讲你们的东西咯~
应该要说~
是把我当朋友才告诉我!呵呵~

好啦~
祝你们大家都开开心心哦~
坚强的完成你们的任务哦~

我一定会撑你们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