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们的回忆

我要接受现实......

我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跌班了.......

跌去F了~
那里我没有什么朋友~
谈得来的就只有家乐一个~
如果要申请调班~
应该没什么可能了吧....

我要留在E班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要向别人证明我成绩好~
而是因为.....
今年在E班里,我找到了一班很好,很有义气的朋友~

------------------------------------------------------------

我们八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非常要好~
有什么都会拿出来一起分享~
我们还说我们是最强的~
因为我们里面有3个主席
3个副主席
还有1个秘书
虽然是在不同团体~但是我们还是那么的要好~

还记得在四月的时候,
那时的我忙着申请出去跳舞,有一天,
在最后两节回到班时,其他那七个一直看着我不停的笑~
还一直叫我pet pet~
我当然一头雾水~
逼问下他们才说,因为上bio节太闷了~
所以就想到帮每个人取花名~

ali傻傻

小迪ngong ngong

伟汉sot sot

pet pet

智君bird bird

凭慧gu gu

松杰jiao jiao
真得很坏~趁我不在班时帮我改了那么难听的名字~

又有一次,我不在班,刚好要交chemistry report~
他们全部拍在手机然后就发给我抄~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动作,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温暖~

我不会忘记我们在班上的种种回忆~

我们在班上一起玩的时候
我们一起做实验的时候
我们一起计划东西的时候
我们一起作弄人的时候

我们八个的回忆,真的是在这里说不完~
我在里面,有什么心事都可以说~
或者是他们有什么事的时候我也可以帮~

但是,现在.....
八个里面只有我一个跌班了~
当我一知道这个消息,真的是.......

虽然说只在隔壁班~
换节的时候可以见面~
可是,不管怎样~
感情始终都不会那么好了。。。

以前一起说的要一直穿上同一件的毕业衣,
现在已经无法实现了......

我在另一班,或许已经找不到像你们这么好的朋友了~

ah seng

ah T

ah keat

ah hon

ah jason

ah huey

ah chin


ah shyuan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