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又换了哦~

嘿嘿~
我又帮部落格换衣服了~
我好像平均一个月帮它换一次衣服咧 >.<
没办法啦~
我就是喜欢做这些事情的咯~
呵呵~

昨天和babe xanne,meggie & oscar去midvalley看戏~
babe von有喝喜酒所以没去咯~
本来要看2012的~
可是是晚上八点半场~
看得来都没火车回家了啦~
所以我们就看phobia 2...
一共有5个故事~
可是我觉得好像只有四个把了咧~
满吓人的,也满恶心~
可是最后一个故事是以搞笑收场~
呵呵``
看戏出来后,
就等文慈放工咯~
大概十点才从那里离开吧~

假期很快咧~
下个星期就是12月了~
过得真是快~

倒数倒数~

再多3天~

巴厘岛我要来咯~!!

真希望可以在去巴厘岛前买到相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