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new look =)

我又帮我的部落格换衣咯~^^
这次换的是比较简单的~
也是我自己edit的哦~
因为我不喜欢它原本的look~呵呵~

下星期就是大考了~
只希望它快快过~
然后假期就可以玩个够够咯~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哦~^^ =)

妈妈这个星期日就去台湾参观他的总公司~
也去玩~我们考试他去旅行~真爽~
不过我知道他是不会忘记我们的~
呵呵~
他一定会买多多纪念品回来的~
他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可以shopping的机会的~呵呵~

原本全家计划好这个月和姑姑一家人去巴厘岛旅行的~
可是因为听说这个月尾印度可能会有大地震~
怕会引发海啸~
所以巴厘岛应该去不成了~
我真得很想去旅行啊...T.T
很想出去玩啊~
希望巴厘岛去的成哦~

巴厘巴厘.......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