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有谁明白?

对~!
我一点点就会哭~
可是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在学校已经很辛苦了~
在学校受老师的气~
烦舞蹈组的东西~
回到家还要受你们的气~

你们认为我想的吗?
学校老师总是喜欢喜欢就丢个表演过来~
我们不能拒绝~
因为是学校要求~
可是~
要我们表演~
又多多要求~
我们能怎样?!
不管怎样心不甘,情不愿~
都会达到老师们的要求~

做得好没有人会称赞你~
因为这是你的责任~
只要有一点的不满意或小差错~
便是你的错误~
就是会影响到别人整个舞蹈组的印象~

有谁会了解到这种滋味?
因为不是组长~
所以就没有背负责任~
有什么问题都是组长解决~
有什么问题就是找组长~
你做得多是你的责任~
没有人会可怜你~

当满肚子委屈回到家的时候~
却还要被骂~
说什么每天表演表演~
还要那么早去学校准备~
表演是那么早怎样不早准备?
又是被骂~
你以为我很想吗??!!
我也不想表演阿~!
我有什么办法???

每天逼我退下~
叫我明年年头就退~
我做不出~
我做不出那么不负责任~
我不想别人会认为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组长~
所以有什么都自己吞~
没对任何人说过~
反正说出来也没人会明白~
难道你们希望你们的女儿是个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吗?

我只想告诉你们!
跳舞对我来说~!
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我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