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moody



我今天一整天都处在很down的情况下

我真的很很很很 MOODY 啊!
....................

虽然我还剩下两个星期就是 study week了
但是我这几个星期真的够我忙了

maths workshop
moral studies assignment
psychology assignment
herbarium collection

还有
...
还有
...

哎呀 不知道啦!
总之就是很多东西做
还有这个society开会
那个society开会

还有还有!
辛辛苦苦做的herbarium collection
以为做完了
结果原来还达不到老师的要求
T.T

又要去采植物了
然后压
然后烘干
然后粘美美
然后缝美美
然后还要去 Kepong
去查那些植物的scientific name
...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虽然我有很多东西做,
但是我还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原谅我啦...
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down啊~

我要对自己说,
我要有耐心一点

不可以发脾气
不可以发脾气
不可以发脾气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