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心。静



此时此刻的我,
独自的坐在Petaling Jaya, Jaya One 的 Old Town里。
一个人吃早餐,
一个人上网。

因为要等妈妈见顾客,
所以很空闲的我,
就上来这里写一写。
因为我现在有很多时间可以用,
所以我可以慢慢的想,
有什么东西好写的。
有谁不够时间用吗?
我现在可以传一点给他。
(有看In Time的人会知道我在讲什么)XD

近来,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如果你问我什么事情,
我只能说,
一言难尽。

人,
随着时间的流逝,
会慢慢改变。
会忘记以前说过什么,
会忘记以前对某件事的感觉,
会忘记以前说过要做的事情。

其实这不能怪谁。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要维持那一股热衷,
要维持那一股激情,
就得要靠自己。

太多事情的累积,
已经让大家都迷失了方向。
也忘记了当时的初衷。

我的心现在很平静。

希望通过时间,
会让我们找回自己,
会让我们找回当初的我们。



我从来都不想要放弃。




我很感激,
我上了大学,
还可以让我遇到两个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