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Mid Valley Day

昨天和YinYin约好了,
要去Mid Valley找Mikko

10点多meet了后,
我们就去吃McD breakfast

YinYin终于请我吃McD breakfast了
XD
其实我是开玩笑罢了
但是YinYin很坚持的要请我
我付了钱后他还要把钱硬塞给我
我看他那么凶的样子
所以我收下了
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YinYin~!! 
:)

吃完早餐后
就出发去Mid Valley

到了Mid Valley后
就马上到toy fair去找Mikko

等她break time
我们就一起去吃snowflake

吃饱了
和Mikko道别后
我们就去走走

逛到一半
突然看到D.I.Y 手机绳的小档口
所以我们就停下来看看
选选看看后
我们决定
一起做一样的手机绳

做好后,
就逛到 The Garden去
喝贡茶
XD

喝完后
也准备要回家了
所以又再次去toy fair
跟Mikko道别
顺便去跟他炫耀一下我们的手机绳
哈哈 
XD

其实我们没有那么坏咯
手机绳当然有做给她啦
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很愉快的一天
也是吃了很多东西一天
嘴巴好像一整天没有停过

不知不觉假期了差不多两个月了
很闷啊~~~

快点开学吧 
:O

假期的时候要上课
上课的时候要假期

我就是那么矛盾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