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短发


短发的我



这两张都是我几年前短发的照片

我最近又有一股冲动
想把头发剪短

因为我的头发现在又长又厚
我已经看到很腻了
好想换一下新发型

其实
前几天
真的是差一点就这样跑到理发店去了

很多人都问我发什么神经
=.=

不过其实也是啦
我平均一年会发神经一次
一直有冲动要跑去剪短发
结果又没有勇气去
=.=

因为之前剪过一次
结果要把它留长的时候
哭死我

因为头发一到颈项就会开始翘
不长不短的
要拉直又不能
要绑起来又不能
很痛苦

那个时候要留长
其实是因为要跳舞

但是我现在没有跳舞了咧~!!
所以其实剪短时没问题的嘛
对不对?
XD

只是怕剪到很丑
当时要留长的时候又要经历回那个时期
又很痛苦的喔....

不过我又很想换发型哦

(我很矛盾我知道)

不过其实如果真的剪到不美
其实也没有很怕而已
顶多就丑个一年半个月
等头发长回咯!

只是现在
我也不知道要剪个怎么样的发型


可能有一天
我会突然跑到理发店
直接和我的理发师说

''你认为我适合怎么样的发型你就剪吧!''

okay...
这一天的到来应该不会太久
XD






后记:
那天和YinYin & Mikko吃晚餐很开心
希望很快再来
话说..............
有人还欠我McD breakfast....
waha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