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sweet day ♥

18岁
我的第一个情人节 

14.2.2010

12.00am

其实他就在我家
还坐在我旁边

可是我反应太迟钝了
竟然还不知道已经到了情人节
虽然他已经暗示过了

不好意思啊~
不要怪我哦 :D


他带了我去一个我最爱的地方-------海边

就在这个我最喜欢的地方
他给了我最感动的惊喜 





很遗憾的
我忘记带相机出门
结果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T.T


快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他...又要回去了
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时间一起完成


我等你下次回来
再一起完成 :D

谢谢你给的一切 


I  YOU

2 comments:

  1. babe, i miss u so much ><
    although i knew u won see tat
    when tis suffer period~
    but i stil wan to let u know
    i love u ,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