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exam week

1月7号
我的Year 1 Semester 1的第一科考试
就在今天

考的科目是德文
我本来以为还算可以handle的
怎么知道在考试的前一天
才拿到老师send给我们的
trial exam paper

我只能说
WTH
=.=
两篇comprehension
没有用translator根本就看不懂
它到底在说啥
!!!

正式考试的那天
12点多到学校
买了午餐
和朋友一起复习一下
2点考试
我们全部都想睡觉
就连在考试的时候
也很想睡觉
我们很怀疑
食堂的食物是不是加了sleeping pills 
=.=

考试很难
很多答案不确定
叫我们matching the words with the same meaning

hello? 左边和右边的字全都是德文
而且没有在课本上看过的
会match的话我真的太神了

这个星期考过了德文
下星期就要考
Cognitive Psychology & Social Psychology

虽然说两份考卷都是MCQ
no negative marking
但是还是很多东西要念

对着notes看了很久
可是头脑却装不进
明明应该对着notes
可是我现在却对着电脑
在写blog

心里的天使告诉我这个时候应该要努力念书
死到临头了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心里的恶魔告诉我
下个星期一才考试
还有很多时间
而且全部MCQ + no negative marking
不用怕不用怕

最终,
我被恶魔conquer了
跑到这里写blog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写blog了
也太久没有用华语了
感觉这篇blog post
很语无伦次
乱七八糟

哈哈哈
好了
我在努力的说服自己
现在关电脑去念书

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
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
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
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念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