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random

好久没上来了
圣诞节快到了
换个背景来应景一下 =D

好像很多人
都很期待圣诞节
其实我完全没有感觉也 ><
也不知道要和谁过
不过没关系
26号就和我的F班gang上云顶 ^^


终于终于....
恐怖的SPM...
已经来到尾声了

下星期二考完华语后
就自由了!!

但是成绩就.....
算了吧...
都已经考过了...
目标...
是肯定达不成了
只求别太难看就好了 :(

不过想起来...
也算是开心的~

终于
不用再读我最弱的科学了

真搞不懂为何我会选读理科班 =='''

本来3科里较有信心的biology
全都毁在paper 3 了...

haizzzz......可悲 T.T

不过算了吧
都已经过了
看开点吧 ><

要往好的方面想 =D
因为不用再想
这个是什么什么的principle
那个light ray要射去哪里
哪个比较electropositive
要用什么hand rules
哈哈~~


是时候要为自己打算一下
未来该怎么办了

不过
考完SPM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拿我的car lisence !!!!

快点快点...
我要去学车
我等你很久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