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昨天老师发了信息叫我尽早去找他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找了老师

老师告诉我,
下个星期六在Petaling Jaya会有个表演~
8月21日在学校也有表演
以前一听到有表演,
就会觉得:又表演?!很闷咯...很累咯...
但是今天一听到有表演,
反而是很想去~

或许是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很想珍惜每一个表演,和他们在聚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我的老豆
从年头就反对我跳舞到现在
最大的期限就是给到我agm...
现在agm了...
如果再告诉他回去表演,
一定会给他骂到臭头
然后两个人再反面...>.<'''

9月还有一个比赛
我真得好想比哦....
因为是最后一个比赛了
但是真得好难再去比赛了吧....

我真得好想就跳完这一年哦...
老豆老豆
你就成全我吧?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