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memories ♥


这是我出的idea哦^^

我最爱这张^^

yeah~!!^^


smile :D

love-shaped 但我站在中间感觉有点怪><

ultraman...xD


这张jason把ali edit得超搞笑~哈哈

传说中的乞丐帮...xD


星期二那天
上课上到一半
他们八个突然来我的班找我出去拍照
我真的有吓倒哦~
因为他们要拍给他们班majalah得~
所以我没想到他们会来找我一起拍哦
超开心的呢~^^

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哈哈~
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哦
虽然不同班了,
但是他们真的都没忽略我
很顾虑我的感受呢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对你们这一班朋友的感觉
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很幸福哦^^
对你们的所有感觉,
真的是说不出口来

真的...只要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就行了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人可以保证我们会一起一直走下去到多久,
但是与你们的点点滴滴,
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


还有哦
5F班的~
虽然你们口口声声叫我大姐但还是不停的欺负我,
还有欺负你们的大哥,
尽管如此,
大姐还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