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难过

今天~
babe Xanne & babe Vonvon都没来学校~
下课的时候~
我遇到了一个朋友~
她一个人~
所以就和他聊天~
因为太久没和他聊天了~
所以今天我们特别多东西聊~
还聊到不想回班上课呢~

他和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听了后很难反应过来~
我不知该怎么办~

我很难过~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下次你有什么事~
不要再自己承受了~
就找我~!
即使你真得找不到朋友~
我愿意当你的好朋友~
我愿意在你有困难的时候陪伴你~
不要再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有什么我都愿意帮你~
听你倾诉~

你要坚强哦^^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